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探秘童鞋半边天丨ANTA童鞋品牌分析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05日 13:07来源于:POP鞋子趋势网
分享:

安踏儿童隶属于安踏集团,创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儿童运动文化品牌。安踏儿童产品包括婴小童、潮流、青少年三个板块。

近年来安踏儿童顺应国内消费升级,与漫威、冰雪奇缘、hello kitty、TOKIDOKI等国际IP跨界合作,引领儿童鞋服趋势。秉承“顽出成长”的品牌主张,安踏儿童激励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运动,帮助家长激发孩子成长天赋,创造未来,深受年轻父母的喜爱。

品牌科技

犟弹+能量环

探秘童鞋半边天丨ANTA童鞋品牌分析

ANTA KIDS 承载了安踏运动DNA,始终把产品功能性放在首位,开发出能量环科技加犟弹科技的组合结构,全新的发泡防滑大底,特殊环状造型比普通橡胶更软,摩擦力更大,非常适合日常运动和生活时穿着。

品牌鞋款

骑行鞋

探秘童鞋半边天丨ANTA童鞋品牌分析

安踏专业骑行鞋,是各大赛事官方指定专业平衡车装备,其鞋底耐磨性提升至普通橡胶的240%,采用的犟弹科技根据儿童足弓最佳弧度设计与动线传导系统鞋面一起提供了更加有效的支撑和保护。

品牌联名

安踏UFO4.0 X 中国天眼

探秘童鞋半边天丨ANTA童鞋品牌分析

安踏 UFO 4.0与中国天眼的联名之作,将天文知识融入孩子们的日常。全掌犟弹科技材料加持蓄力胶囊气垫,缓震性能提升了29%,运动时有效的减少了冲击力,搭配安踏研发的habu旋钮系带系统和UFO 飞碟气垫,大幅度提升了穿着时的安全性与舒适度。

POP鞋子趋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