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悦+婴幼儿配方奶粉首秀第23届京正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5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京正会已经步入了倒计时。不过双娃乳业全新推出的双娃悦+婴幼儿配方奶粉将于4月12-14日亮相第23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展位号:E3馆A12展。

双娃悦+婴幼儿配方奶粉首秀第23届京正会

作为双娃乳业的新成员,这是双娃悦+配方奶粉首次参加展会,希望我们双娃悦+能够在本次的展会中取得骄人战绩。“双娃悦+”婴幼儿配方奶粉将从宝宝是胎儿的时期一直到学龄前年纪,全面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双娃乳业为了做更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团队上下齐心协力终于在2015年的12月份成功研发出独特配方。依靠世界科研优势,结合中国宝宝体质发展与需求,在独创出“智视源”亲和配方中合理的运用科研成果。全面以“全能培育(智力,听力,视力,消化吸收活力,骨骼成长,免疫力)”作为功能差异化优势,秉持“开启中国宝宝全能健康元年”的研发使命和品牌承诺。智视源配方的创新,为中国宝宝带来了科学和优质的全能营养奶粉。

双娃悦+作为双娃乳业旗下全新品牌,无论是从奶粉的包装到配方都是焕然一新,引起业内广泛关注。作为业内一匹“黑马”,将会在第23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中散发出怎样的光彩?我们将会继续追踪。

当然,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也可以参与到本次的展会盛事中,前往双娃悦+展馆了解我们。

双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