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宜儿童内衣套装 给孩子一个温馨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1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孩子选内衣最重要的就是内衣的舒适度,现在市场上的童装仍旧是良莠不齐,要购买安全是儿童内衣建议大家还是要通过正规的店面购买,毕竟孩子的健康可不是开玩笑的。优贝宜儿童内衣套装,给孩子一个温馨舒适的童年。

优贝宜儿童内衣套装 给孩子一个温馨的童年

优贝宜儿童内衣套装精选纯棉面料,柔软轻薄,其透气性、吸汗性甚佳,亲肤爽肤,让孩子的肌肤自由呼吸。内衣采用国外机器缝制,品质有保证,精致的裁剪,考究的做工,给孩子健康舒适的享受。

优贝宜儿童内衣套装 给孩子一个温馨的童年

内衣采用舒适螺纹圆领,不磨蹭颈部肌肤;简约左肩扣设计,穿脱轻松方便;裤头甄选优质忠厚片皮筋,弹力十足,耐用不勒孩子的腰部;环保的印花设计,安全健康,更好的呵护孩子的身体。

优贝宜儿童内衣款式多样,图案精巧可爱,面料柔软亲肤,温柔呵护孩子每一寸肌肤,让孩子恋上穿衣!

优贝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