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努卡奶粉价格贵吗 宝宝喝安不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3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很多朋友在问努卡奶粉价格贵不贵、给宝宝喝安不安全等。购买奶粉价格是考虑的因素之一,但奶粉的安全性才是最重要的。努卡奶粉好喝不贵,营养健康,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努卡奶粉价格贵吗 宝宝喝安不安全

努卡奶粉原料及成品均按国家标准经过严格检测后使用和出场,批批检测三聚氰胺和阪崎杆菌,安全有保障。努卡奶粉工厂以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标准化的管控措施,达到国家标准的高品质。

努卡奶粉价格贵吗 宝宝喝安不安全

努卡奶粉易溶解不结块,添加多种营养素,营养均衡有利于宝宝身体健康。奶粉不易上火,易消化和吸收,缓解宝宝便秘的情况。努卡奶粉900克听装官网售价258元,实惠又健康。

爱宝宝就要给他最好的,努卡奶粉就是宝爸宝妈的不二选择!

努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