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哥比兔童装安全舒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3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以美美打扮的夏季就要来临啦!爸爸妈妈们有没有给宝宝准备好漂亮的战服呢?夏天的衣服就要注重凉爽,当然时尚大方的个性也不能少。哥比兔童装安全舒适又清爽,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哥比兔童装安全舒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美的夏季自然要有美美的连衣裙相伴,哥比兔女宝宝田园背心裙做工细腻,枚红色的蝴蝶结镶着银色的边,别有一番姿态。精致可爱的绣花设计在口袋处,犹如可爱的小盆栽,更增添了衣服的田园色彩。让小女孩活泼可爱,水灵动人。

哥比兔童装安全舒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帅气的背带裤给宝宝增添了一身精神气。胸口的口袋设计,方便宝宝装上自己喜欢的小玩意,裤子两边同样设有口袋,装多少小东西都没关系哦。裤子面料纯棉,舒适透气,吸湿快干,给宝宝一个凉爽的夏天。

哥比兔童装,款式多样,风格独特,给宝宝一个不一样的童年。更多精彩时尚童装咨询,敬请关注婴童品牌网!

哥比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