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海洋奇遇彩棉隔尿垫 宝宝舒适度过每一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4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还幼小的时候是控制不了的自己的膀胱,容易出现各种情况。尤其是每天尿床这件事情,肯定让很多妈妈头疼,毕竟每天洗一次床单也不可能经常更换吧!所以,给宝宝准备上一个隔尿垫是必须的事情。

好孩子海洋奇遇彩棉隔尿垫 宝宝舒适度过每一天

好孩子海洋奇遇彩棉隔尿垫增强了环保吸收体他,能够防水透湿,避免了潮湿黏腻而导致宝宝的小屁屁出现红屁股。尤其是在为黏腻更换尿布的时候,宝宝又尿了的话,垫上好孩子海洋奇遇彩棉隔尿垫会好很多。

好孩子海洋奇遇彩棉隔尿垫 宝宝舒适度过每一天

考虑到宝宝是喜欢乱动,隔尿垫的体积过小的话,容易导致宝宝在外部出现排泄物残留。好孩子考虑到宝宝需要更大的隔尿垫,特别将体积设计偏大,让妈妈不用再担心区域外的尿渍出现沾染的情况。

小龙哈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