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丽宝健婴儿沐浴盆怎么样 结实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8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新陈代谢是成人的好几倍,要经常给宝宝洗澡,保持皮肤的清洁,避免疾病产生。给宝宝洗澡是非常快乐的亲子游戏,动动手、动动脚,促进宝宝手脚协调能力,会增加亲子感情。丽宝健婴儿沐浴盆怎么样呢?结实吗?

丽宝健婴儿沐浴盆怎么样 结实吗

丽宝健婴儿沐浴盆采用5号标准无毒塑料,安全环保,呵护宝宝身体健康。细密紧凑的加工工艺,让浴盆变的更加轻巧。盆底采用蓄水塞设计,放水方便。无棱角边缘设计,防止宝宝被划伤。盆底、边缘采用防滑设计,更加安全。同时浴盆增加固定浴头的固定扣,方便好用,让宝宝快乐沐浴。更重要的是浴盆采用加厚设计,承重力强,不易损坏,结实耐用。

丽宝健婴儿沐浴盆怎么样 结实吗

色彩鲜艳的浴盆给宝宝更舒适的沐浴享受,让宝宝爱上洗澡,心情好好哦!

丽宝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