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黄蓝童装加盟 怎么加盟红黄蓝童装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0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想走进服装行业发展,小编建议你选择童装市场。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知道的“二胎”开放,成为了童装行业发展的催化剂。当然,加入到童装市场,并不是说随便进入就能够发展。现在的家长比较注重产品的安全,对于服饰来说,安全依旧是首位,其次就是童装的时尚指数,能不能充分的凸显出孩子的天性。所以,我们要加盟到一家比较受市场欢迎的品牌中。红黄蓝童装现在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

红黄蓝童装加盟  怎么加盟红黄蓝童装

红黄蓝童装是隶属于这种红黄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成立于2008年,室友红黄蓝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发起设立,致力于为自己的消费群体提供优质且时尚的新衣系列。与此同时需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品牌“红黄蓝童装”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童装特许生产商,多次参加国家及纺织品行业标准制订,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荣誉度。

红黄蓝童装加盟  怎么加盟红黄蓝童装

还值得一提的就是:红黄蓝童装品牌与法国、意大利服装设计权威机构长期合作,可以有效的保证设计研发的产品系列与国际时尚接轨。从品牌创立至今已经子啊市场中拥有800余家的专卖店,市场占有率不可小觑。

当然,如果你有意向走进品牌“红黄蓝童装”,现在可以通过致电与留言的方式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也可以直接亲临品牌企业,实地考察。

红黄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