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乃纳童鞋 斯乃纳童鞋旗舰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3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我们在穿搭要求上也是不断的在提升。所以,家长朋友对于孩子的穿搭要求更是高。不仅仅是款式要新颖凸出孩子的率真,还要质量过关。款式新颖,很多品牌企业都能过做到,但是想要质量安全可靠的话,并不一定了。所以,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荐:斯乃纳童鞋。

斯乃纳童鞋  斯乃纳童鞋旗舰店

斯乃纳童鞋:女童心形凉鞋包头,可以满足小女孩在夏季的鞋子的需求哦。帮面前包后空,舒适透气,可以很好的保护脚丫子不受伤害哦。这一款用金色、银色以及粉色,家长朋友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进行选择。

斯乃纳童鞋  斯乃纳童鞋旗舰店

可爱的卡通系列,采用帮面不同皮料拼接设计,鞋头部位设计了可爱公仔熊的造型,俏皮可爱。优质猪皮内里,稀罕防臭,穿在脚上很舒服的哦。适合与短袖T恤与短裤搭配,很好看的。

我们斯乃纳童鞋不仅仅是有实体店,在天猫以及京东上都有自己的旗舰店。忙碌的宝妈宝爸,可以利用下班的时候,从旗舰店给孩子选择适合夏季穿的童鞋。

斯乃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