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什么样的安抚奶嘴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6日 22: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可谓安抚宝宝的利器,它也是爸爸妈妈能够迅速解决宝宝哭泣的法宝。那么什么样的安抚奶嘴能够给宝宝良好的体验呢?

1、恩儿宝按摩型奶嘴

恩儿宝按摩型奶嘴独特的母乳感的超柔软奶嘴,伸展性好,十字开口,宝宝自控流量,奶嘴防漏设计,省去妈妈们的烦恼。而且奶头独有的三环按摩设计,宝宝吮吸可按摩宝宝舌苔,促进食欲。它采用医用级液体硅胶精制而成,无毒、无味,比一般奶嘴更透明,更耐用。妈妈用的放心,宝宝咬的开心。

2、爱得利拇指型安抚奶嘴

爱得利拇指型安抚奶嘴采用聚丙烯和食品级硅胶制成。奶嘴头采用特殊工艺制成,无毒无味,安全卫生,能够促进宝宝的牙齿和牙床的正常发育。奶嘴头的形状跟宝宝的手指很像,符合宝宝的吸吮习惯,可以让宝宝不抗拒安抚奶嘴。

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