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出牙期用牙胶还是安抚奶嘴?宝宝口欲期怎么办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22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流特别多口水,逮到东西就想啃,还很烦躁,甚至晚上也睡不好,这种情况是不是经常发生?以上情况预示着宝宝进入出牙期了,要长牙了。那么在这样一个特殊的阶段,很多家长就面临一个问题,就是牙胶和安抚奶嘴应该怎么选?

宝宝出牙期用牙胶还是安抚奶嘴?宝宝口欲期怎么办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安抚奶嘴是用来解决宝宝口欲旺盛的问题,具有安抚宝宝情绪的作用,但是使用不当容易养成依赖性。牙胶是缓解宝宝各阶段的口欲问题,包括口欲期、出牙期,能丰富宝宝的口腔触感,还能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小时期在长牙的时候,我们白天都尽量给他用牙胶,可以缓解长牙的疼痛,顺便锻炼他的抓握力,而且也可以避免频繁使用安抚奶嘴,宝宝养成依赖。

宝宝出牙期用牙胶还是安抚奶嘴?宝宝口欲期怎么办

但是用牙胶会流很多口水,咱们要随时给宝宝擦拭,晚上宝宝由于出牙疼痛,夜性哭闹,我们就会用安抚奶嘴,可以很好的安抚宝宝的情绪,口欲得到满足,宝宝很快就会自己去上觉,所以在宝宝出牙期,口欲期,建议牙胶和安抚奶嘴搭配着使用,事半功倍。

以上图源来自盟宝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