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使用什么样的PPSU奶瓶比较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6日 22: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宝宝使用的奶瓶要求也是颇多的,就比如需要奶瓶安全无毒、不含双酚A,能够耐高温,具有防爆功能,还要具有抗酸性。

宝宝使用什么样的PPSU奶瓶比较好呢?

1、小憨熊PPSU奶瓶

小憨熊PPSU奶瓶采用进口PPSU材质,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双酚A成分,安全无任何副作用。斜式手柄设计,减轻宝宝手部压力,灵活手腕,让宝宝全方位喝奶。宽口径瓶身设计,再配以该品牌不同流量的宽口径奶嘴,供宝宝不同生长阶段使用,延长奶瓶使用时间。瓶盖内奶嘴扣设计,防止溢奶。

宝宝使用什么样的PPSU奶瓶比较好呢?

2、喜恩贝宽口PPSU奶瓶

喜恩贝宽口PPSU奶瓶采用PPSU材质,此材质集成了玻璃奶瓶与PP奶瓶的优点,轻巧耐摔,耐高温180度,防摔性能好,不含双酚A ,无异味 新生儿(0个月)以上宝宝均适用。此外,奶瓶内还增加防胀气活塞式进气系统,能够很好的解决奶瓶的换气问题,也能够缓解宝宝胀气、吐奶、肚痛等现象。

小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