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馨儿驱蚊贴 给孩子一个舒适的夏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7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还没到,那邪恶的蚊虫就已经开始四处肆虐了。宝宝皮肤幼嫩,正是蚊虫眼中的美餐。夏季防蚊工作现在就要开始准备啦!康馨儿驱蚊贴,户外防蚊棒棒哒,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夏天!

康馨儿驱蚊贴 给孩子一个舒适的夏天

康馨儿纳米植物驱蚊贴对防蚊贴要求研制,采用防蚊植物萃取物,加利树及香茅草精油成分与高分子纳米技术相结合而成。针对儿童生理特点萃取植物纳米精油,长效驱蚊,安全更环保,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康馨儿驱蚊贴 给孩子一个舒适的夏天

孕妇及儿童的抵抗力弱,容易受到蚊虫的伤害。康馨儿驱蚊贴适用于对于抵抗力低于成人的婴儿,孕期的妈妈及其他容易被蚊虫叮咬的人群。是非常不错了一款驱蚊产品。

康馨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