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 蚊虫快走开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4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是一种安全有效的驱蚊产品,采用了天然植物精油,摒弃了传统农药的使用。下面是一些关于这款产品的特点和好处:

不含避蚊胺: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不含避蚊胺等化学驱蚊成分,摒弃了传统农药的使用。它采用了天然植物精油,更加环保和安全。

不含酒精:这款驱蚊贴不含酒精成分,适合孕妇、大人、小孩以及敏感人群使用。无酒精配方更加温和,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

天然植物精油: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采用了天树油精油,如柠檬桉、尤加利等,不仅能有效驱避蚊虫,还具有清新的香气。使用起来更加安心。

使用范围广:这款驱蚊贴可以贴在床上、衣服上、婴儿推车上、蚊帐上、书包上等多种场景下使用。它适用的范围广泛,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蚊虫的困扰。

皮革材质不易脱胶: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采用了优质的皮革材质,经过精心设计,不易脱胶。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可以长时间保有效性。

实惠的包装:一盒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包含36片,量大实惠。这意味着您只需购买一,就可以拥有足够长时间的驱蚊保护。

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 蚊虫快走开

总结起来,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以其不含避蚊胺、全无酒精、天然植物精油、使用范围广、皮革材质不易脱胶和实惠的包装而备受推崇。它是种安全有效的驱蚊产品,可以让您和您的家人远离蚊虫的困扰。无论是在居家、还是旅行中,选择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让您享受无蚊干净的环境。

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