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睡宝宝瞬吸棉柔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7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1周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爬行、学习走路,在这个时期宝宝的好奇心也大大的被激发出来,此时有一款合适的纸尿裤能够辅助宝宝更好的成长。

安睡宝宝瞬吸棉柔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安睡宝宝瞬吸棉柔纸尿裤采用进口优质绒毛浆和高分子,并且新改良升级的“瞬息层”能够在瞬间超速吸收宝宝的大量尿液,并且还能够保持纸尿裤表面的干爽。而且,它的表层不仅去掉表面的毛刺,还添加了天然纯棉纤维,能够在跟宝宝肌肤进行零距离接触的时候感受到柔软舒适。

安睡宝宝瞬吸棉柔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宝宝的小屁屁很容易因为自己的尿液侵袭而产生红屁股症状,所以,安睡宝宝在设计上加强了纸尿裤的渗透力,具有防潮、透气、轻质等特点。而且安睡宝宝在纸尿裤上还添加了锁水功能,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干爽如初。

安睡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