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zooper婴儿手推车怎么样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7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手推车主要是方便父母带宝宝,因此很多家庭都愿意为宝宝准备一辆。现在市场上比较热卖的就是zooper婴儿手推车,zooper婴儿手推车怎么样呢?价格贵吗?来看看天猫官网zooper这款价值989元的婴儿手推车消费者对其的评价怎么样吧!

zooper婴儿手推车怎么样 价格贵吗

小巧轻便,实用又方便。

总体来说还行,比较小巧,之前大宝买的是高景观的,比这个大好多,但是也重。这款轻巧,就是小一些,我家小宝还没满月,现在放车里就差不多了,没什么多余空间,可能宝宝比较大,12斤了。收车方便,重量也可以接受,找了好久才找到这款轻便又可以双向的,颜色也漂亮。就是推车的把手很松,扣上了还晃动得厉害,这方面望改进。其他的等以后用上了再来追加。

解释:亲,很感谢您的评价,这款车属于轻便推车,对于晃动的问题是这样的,轻便推车没有像高景观推车那样有很大的车架,来保证车子本身的稳定性能,并且高景观推车是有很大的减震做为避震支持的,轻便推车做到轻便就会考虑到轻便的同时还有减震性,车架每个关节都是有一定的空隙的,这样可以在遇到不平的路面时有一个很好的缓冲。还有就是看见您的晒图了,亲,遮阳蓬安装有一点点的错误哦,遮阳篷下面是套在整个的靠背上面的哦,再次感谢您的评价,谢谢

zooper婴儿手推车怎么样 价格贵吗

轻便实用,减震效果不是很理想。

优点:收放方便,相对还算轻便,收起来后可以拖着走;孩子背向,前推,前轮儿是万向轮,推动非常方便;遮阳棚几乎可以全覆盖适合春夏用。 缺点:没有减震;遮阳棚与篮子结合部位空隙太大,头部两侧漏风,容易吹着头部,不适合秋冬使用。面向孩子,万向轮在后面,推很低的坎儿都不好通过。不适合在道路不平的地方用。 整体感觉一般,活动价也稍微有点儿贵了

解释:亲,感谢您的评价,对于您说的问题,轻便推车的减震性,轻便推车本身的重量较小,没有很重的重量支撑,那么弹簧是在达到一定的重量后才会发挥作用的,如果我们安装上大弹簧那么对于宝宝的头部反而不好,空隙的问题呢,是这样的,遮阳棚和座舱之间会有一个高度差,那么在冬天是不会直接吹到宝宝的头部的,并且正常的情况下宝宝最出行的时候都在坐着的,靠背太高那么就不会存在进风的问题的,反向时万向轮向后您刚刚推行可能不是很习惯后轮万向,您可以先试着把万向轮定向使用,轻便推车的轮子都是很小的,并且salsa我们还是有加大轮胎直径的哦,亲,zooper的推车的面料都是使用zooper自主研发的布料的,那么烤漆等等一些细节都是会增加成本的。我们不会以宝宝的安全做为代价来使用一些对宝宝不健康的材料哦,再次谢谢您的评价呢,希望您和宝宝可以天天开心哦。

zooper婴儿手推车来自美国进口,质量有保证,服务优质,喜欢的妈妈可以看看。

zooper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