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迪尔拉拉裤全新上市 拉拉裤就选择安迪尔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8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小编与大家分享了拉拉裤相关知识,在今天小编将会与大家一同去探讨拉拉裤品牌。在市场中会有很多品牌的拉拉裤出现在大家面前,如果你没有一定的选择目标,或许你会在众多的品牌中难以选择吧。安迪尔拉拉裤全新上市 ,是各位宝妈们不错的选择。

拉拉裤可以让宝宝活动自如,再加上超强的吸收水分功能,合身裁剪,可以让宝宝在活动中更加舒适。

“安迪尔”已成为中国千万新生宝宝父母的喜爱品牌。公司将继续秉承长乐企业的优良传统,专注于婴童事业的发展,专注于品质和社会责任,努力为祖国的未来提供健康安全的品质保证。宝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让安迪尔拉拉裤伴随着宝宝一起成长。

安迪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