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儿菲特品牌童装 精彩童年就要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8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怎么给孩子打扮而烦恼吗?不同的童装穿在孩子身上就会有不一样的气质,如何把自家的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就选卡儿菲特品牌童装吧!精彩童年就要这么穿!

童装不一定要粉粉嫩嫩的,黑色也能体现出优雅的气质,这款女童网纱连衣裙时尚大方,彰显孩子的贵族风范,同时又不失甜美可爱。连衣裙搭配一件浅色泡泡袖短外套,保暖又时尚,让孩子人见人爱。

休闲的卫衣更是别有一番味道,经典的连帽设计,提升衣服整体格调。鲜明的色彩更体现孩子活泼可爱的一面,胸前拼接印花设计,简约大方。卫衣搭配一条浅色休闲裤,穿一双舒适的运动鞋,满足孩子好动的个性,舒适又健康。

卡儿菲特品牌童装款式多样,风格独特,喜欢的妈妈可以看看。

卡儿菲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