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巾品世家口水巾好用吗 巾品世家官方自营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9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孩子开始准备长牙的时候,哈喇子就不断地向外流,即便宝妈不停的擦拭也是没用的。在这个时候,宝妈前外别使用卫生纸给宝宝擦嘴巴。我们需要一款属于宝宝的专用品——口水巾。超软的质地,宝宝才不会抗拒。当然,在这个时候我们也需要给宝宝买一个围兜,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宝宝的口水不把衣服打湿。

巾品世家口水巾好用吗   巾品世家官方自营店

说到口水巾以及围兜,宝妈知道市场中那么品牌比较的可靠吗?小编在这里力荐:巾品世家口水巾与围兜。竹纤维具有良好的吸湿、排湿功能,能够快速干爽自动调节身体舒适度的平衡,3倍于棉的吸水性,透气性是棉的3.5倍,这种材质的口水巾,才是宝宝的选择不是吗?

巾品世家口水巾好用吗   巾品世家官方自营店

对于围兜,采用最新研发成功的竹代尔纤维,超强的吸水性,抗菌抑菌性,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同时,透气极佳,亲肤舒爽。我们,为宝宝成功的迈出第一步一直在努力。

巾品世家口水巾好用吗   巾品世家官方自营店

在巾品世家官方自营店中,我们不仅仅能够选择到口水巾以及围兜,还可以拥有毛巾、浴巾、童巾、内衣裤、袜子以及家居用品。安全、高质量有保障的各种生活用品尽在巾品世家官方自营店。

巾品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