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蔓葆儿童防烫不锈钢餐具 蔓葆宝宝餐具套装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9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专属餐具,大家选购的时候可不要太随意。宝宝餐具还是要选择这种防烫不锈钢的为好,刚刚学会自己动手吃饭,手握这餐具会伴着小宝宝慢慢成长,在这个时候碗要是传热的话,很容易烫伤宝宝的哦。蔓葆儿童防烫不锈钢餐具,就可以让这个问题不再是问题。

蔓葆儿童防烫不锈钢餐具  蔓葆宝宝餐具套装

蔓葆餐具不仅仅是可以防烫,而且无毒无公害还防摔。关键是,餐具底座有吸盘,可以很好的固定不会被宝宝掀翻。值得一提的是:餐具采用双层保温设计,可以很好的起到保温效果哦。再也不用一边喂着宝宝,一边去热饭啦。

蔓葆儿童防烫不锈钢餐具  蔓葆宝宝餐具套装

蔓葆儿童餐具,多种色彩可供家长选择。如有意向,可以走进蔓葆母婴旗舰店选购。

曼波鱼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