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一节日怎么穿衣 伊诺小镇童装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6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爸妈们是不是已经开始筹备带孩子去游玩了呢?可是六一儿童节给孩子穿什么衣服好呢?就让伊诺小镇童装来告诉您吧!

六一节日怎么穿衣 伊诺小镇童装告诉您

穿腻了甜美的连衣裙是不是想要换另一种风格了呢?一身舒适的休闲装也能美美哒。经典的连帽衫设计,简单大方,时尚百搭,流行的印花元素,显得格外可爱。套装选用亮丽的色彩,在人群中格外显眼,同时也彰显了孩子活泼的一面。

六一节日怎么穿衣 伊诺小镇童装告诉您

这套休闲装展现了不一样的休闲风格,清新柔和的色彩更显清爽凉快。舒适的螺纹圆领,简约时尚,不紧勒,呵护孩子健康。其面料采用天然面料,柔软舒适,吸湿透气,孩子再淘气也不用担心闷热。

伊诺小镇童装款式多样,风格多变,可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是非常不错的童装品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