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我保温不锈钢吸盘碗怎么样 宝宝使用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7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慢慢地成长起来,也需要开始尝试吃辅食了。在吃辅食的时候就需要一个适合宝宝的餐具,亲亲我保温不锈钢吸盘碗正好满足了宝宝的需求。

亲亲我保温不锈钢吸盘碗怎么样 宝宝使用安全吗

宝宝吃饭的速度很慢,原因在于他很容易被其他东西吸引了注意力。饭菜在宝宝一次又一次的拖延中变得越来越冷,这样冰冷的饭菜进入到宝宝的胃中容易造成宝宝的不适。而亲亲我这款具有保温不锈钢吸盘碗正好满足宝宝的需求,即使宝宝吃饭时间再久,饭菜也不会变得冰冷。

亲亲我保温不锈钢吸盘碗怎么样 宝宝使用安全吗

由于宝宝吃饭的时候喜欢乱动,所以饭菜很有可能因为宝宝的乱动而打翻。所以亲亲我在碗底添加了硅胶吸盘,能够吸附在桌子上,避免了宝宝打翻饭菜的机率。侧壁上添加了U手柄的设计,让爸爸妈妈以及宝宝的拿握也变得方便。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