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 双熊米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0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奶粉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需求,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配方奶米粉能够给补充足够的营养。那么什么样的配方奶米粉能够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 双熊米粉怎么样

双熊米粉的设计是根据婴幼儿营养和生理特点, 并结合食疗法来满足宝宝的脾胃健康需求。所以,双熊金装铁锌钙配方奶米粉这种经过科学配比研发的米粉非常适合中国宝宝脾胃,其溶解性十分不错,在冲调之后,细腻软滑且奶香味十足,引起宝宝充足的食欲。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 双熊米粉怎么样

双熊金装铁锌钙配方奶米粉主要工艺采用了水磨以及蒸汽干法技术,同时突破解决了原膨化工艺,把容易造成宝宝肠胃上火的缺点给改善掉。而且为了增加宝宝的肠胃吸收,双熊采用CHE酶加工工艺,同时还添加了复合益生菌来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

双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