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爱儿童玩具汽车 六一节礼物就选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0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还在纠结给孩子买什么礼物好吗?要送孩子一件心仪的礼物,可是要费不少心思的。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酷爱儿童玩具汽车,保证您的孩子爱不释手。

酷爱儿童玩具汽车 六一节礼物就选它

这款保时捷遥控玩具汽车足够炫酷,甚至称得上精雕细琢、美轮美奂。高强度ABS车身,说不上无坚不摧,但也足够耐撞,不用担心孩子玩耍时会摔坏。玩具汽车动力强劲,狂野奔放,满足孩子的各种需求。其重力感应遥控器,能控制玩具汽车的各种玩法,趣味无穷,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

酷爱儿童玩具汽车 六一节礼物就选它

酷爱保时捷遥控玩具汽车,沿袭超跑家族的优良血统,车型独领风骚。可开车门设计加上栩栩如生的精致内饰,更显档次,给孩子一个充满活力的童年。

酷爱儿童玩具汽车,做工精致上档次,是六一送礼的不二选择!爸爸妈妈行动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