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伴米粉怎么样 每伴旗舰店米粉活动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0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作为婴幼儿辅食,家长朋友在选择的时候也是格外的小心,生怕自己选择的品牌在质量安全上不过关。为此,小编在今天就会向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每伴米粉。因为,前不久也有网友问小编每伴米粉怎么样,所以现在就与大家一同去看看每伴旗舰店米粉情况:

每伴米粉怎么样  每伴旗舰店米粉活动进行中 每伴米粉怎么样  每伴旗舰店米粉活动进行中

当我们登录天猫每伴米粉旗舰店之后,就会被“宝宝健康成长,是父母最大的心愿”大字吸引。这是道出了千万家长内心的心声。同时,每伴米粉告诉我们:宝宝成长必备营养元素——每伴营养米粉。想要宝宝健康成长,那么一款高质量的米粉是少不了的。在每伴米粉旗舰店的活动中,买3盒送1盒(剪标),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2016年12月31日前。有意向的家长,可以在这个时间段选购。

每伴米粉怎么样  每伴旗舰店米粉活动进行中

每伴米粉包括以下:铁锌钙营养米粉、果蔬宝多维营业米粉、鸡肉蔬菜营养米粉、鱼肉DHA营养米粉、小米谷物米粉、南瓜玉米营养米粉、原味营养米粉、胡萝卜营养米粉、益生元淮山营养米粉、DHA核桃仁营养米粉等系列可供广大家长朋友的选择。

每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