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进口婴儿米粉排行榜 进口米粉品牌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0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的主要原料就是来自于大米,在其中加入婴幼儿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为:钙、铁、锌、磷以及微量元素与维生素等加工而成的婴幼儿辅食食品。米粉主要是满足婴幼儿6个月左右时婴幼儿配方奶粉满足不了营养需求以及断奶时候的营养提供。在家长给婴幼儿添加辅食类别中,首选的就是米粉。所以,家长朋友在选择米粉时候可谓是慎之又慎。米粉,是在众多辅食中最不易引起过敏且吸收的食物,即便比较喜好肉食为主的西方国家,现在也已经以米粉来作为婴幼儿的辅食,更别提比较注重孩子建立的中国。

但是,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恶性竞争让市场逐渐的偏离轨道,给家长朋友带来太多的负面影响,甚至让消费者对国产品牌丧失了信息。更多的家长开始选择进口婴幼儿米粉。那么,问题来了:进口婴儿米粉排行榜你知道吗?你知道进口米粉哪个牌子更加的受欢迎吗?如果不太清楚,那可就要好好的看看小编接下来的推荐:

一、法国伴宝乐

法国伴宝乐米粉,是一个有机品牌,在欧洲市场备受消费者的追崇。目前法国伴宝乐已经成功的进驻了80多个国家市场,为更多的家庭送去婴幼儿所需要的营养元素。法国伴宝乐取得了欧盟有机认证,是一个比较信得过且值得信赖的有机专属品牌。法国伴宝乐米粉采用水解大米制成,可以很好的防御宝宝过敏以及补充宝宝体内所需要的各种微量元素。作为一个法国有机米粉品牌,各位妈妈们总是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宝宝食用的米粉口味。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1段,适合0-6个月的宝宝

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2段,适合6-12个月的宝宝

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3段,适合10-36月的宝宝

二、德国喜宝

德国喜宝是德国有机大牌,口感极佳,是纯天然的有机食品。德国喜宝以优质的米粉和辅食享誉全球,现在的德国喜宝产业已经拓展到了婴儿化妆品中啦,不过米粉还是我们德国喜宝的主打产业。

三、美国嘉宝

如果你信不过国内米粉品牌的话,那么美国嘉宝应该值得你去信赖了吧?虽然广告敏感词将“第一”收容进去,但是小编依旧要告诉大家:美国嘉宝是美国婴儿食品第一大品牌,在美国可是最受欢迎的婴幼儿辅食品牌了。美国嘉宝在制造过程中,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规范,以自然健康,为宝宝健康与安全做最严格的把好每一道关。

四、美国Happy bellies

如果你熟悉海外代购的话,想必你对这个品牌并不是很陌生。在国内很多美国Happy bellies品牌的米粉,都是通过代购过来的哦。美国Happy bellies天然有机食品,在其中添加了有助于宝宝肠胃吸收的益生菌,以及每天宝宝身体所需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

五、其他

如果宝妈知道更多的进口米粉品牌,欢迎与小编来分享。对于婴幼儿食品,我们不可忽视。小编希望大家能够分享出自己的育儿经,让新手妈妈不在苦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