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ABC KIDS携手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7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ABC KIDS携手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

ABC KIDS《童趣大冒险》继每周日晚7点在金鹰卡通播出后,从5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是金鹰卡通第一次常规节目的双星联播。ABC KIDS《童趣大冒险》凭借精良的内容制作,在收获口碑收拾双丰收后,又一次迎来好消息!

2016年初,ABC KIDS携手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的消息一公布,就引起业内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童趣大冒险》作为电视版的户外百科全书,其带领孩子探索未知世界,以孩子们千奇百怪想法探寻真相的视角,正是ABC KIDS一直倡导的价值主张——激发儿童创造力,也是对ABC KIDS品牌精神的深化和具象阐述。

ABC KIDS携手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

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商,借助全国销售网点和官方微信等渠道,ABC KIDS即将发起的《童趣大冒险》小小冒险家全国招募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创造力和节目录制的机会。既借助《童趣大冒险》的节目影响力实现线上线下的联动,打造触动消费者的互动;也最大限度传递ABC KIDS的品牌主张。

ABC KIDS携手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

ABC KIDS《童趣大冒险》播出以来,也实现了口碑和收视的双赢,带动ABC KIDS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的《关于公示2015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及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中,ABC KIDS《童趣大冒险》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少儿电视栏目一等奖。节目更受到了湖南团省委、教育部直属动画学院、新加坡国家旅游局等的多方认可。而在2016年1月播出的《勇闯巨蟒岛》受到极大关注观众,当期收视率同时段所有频道排名第3位,省级卫视第1位。

随着双星联播的开启,势必将ABC KIDS“因为爱”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而ABC KIDS也将向“将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融入每一个家庭“的企业使命迈进。

AB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