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钙特乳矿物盐高钙好吗 适合孩子吃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8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到乳矿物盐,大家都会问,乳矿物盐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呢?适合孩子吃吗?这里就让金钙特乳矿物盐来给您答案吧!

乳矿物盐是一种新资源食品。是指以乳清为原料,经去除蛋白质、乳糖等成分牛奶碱性蛋白而制成的利于人体吸收的营养补充剂,但婴幼儿食品禁止添加。复合维生素等均属于乳矿物盐。

金钙特乳矿物盐高钙好吗 适合孩子吃吗

金钙特乳矿物盐精选优质钙源天然乳钙能够强化骨骼,增强体质。其主要原料皆由国际有名厂商供应,从源头上确保产品品质,制造过程严格按照先进的标准工艺规程生产,以确保给消费者真正全面、安全、优质的专业营养精品。

金钙特乳矿物盐高钙好吗 适合孩子吃吗

金钙特乳矿物盐易吸收,既能高效的补充优质钙营养,又能补充脑发育成分、免疫成分,具有整体营养概念的产品能一站式的高效解决消费者多方面的营养需求,性价比高。

温馨提示:此产品适合12岁以上的孩子或成人食用,且需遵循医嘱,不可盲目补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