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补钙必备——滴宝D3+钙滴剂营养好吸收快 宝宝成长更加倍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6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的一生中有两个生长高峰期:1岁以前(儿童缺钙将导致发育迟缓,发育不良。诸如出牙晚、学步晚、鸡胸)和12—14岁(身材矮小、生长痛),给成长中的宝宝补钙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小编在此推荐一款婴儿补钙必备的神器——滴宝D3+钙滴剂,脂质体技术+维生素D3+钙,全面提升宝宝补钙的效率。

婴儿补钙必备——滴宝D3+钙滴剂营养好吸收快 宝宝成长更加倍

有时候家长给宝宝补钙补不好,多半是吸收不好的问题,滴宝D3+钙滴剂就是针对于这种情况,维生素D3与钙同时补充(维生素D3能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强强联手,携手帮助宝宝高效补钙。

滴宝D3+钙滴剂补钙高效率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滴宝D3+钙滴剂运用了脂质体技术,对脂溶性的营养素(如维生素DHA、D3等),或几乎不溶于水的天然提取物(如姜黄素等)进行有效的包封,使它们能够在水中溶解,能够发挥脂质体的靶向性,脂质体能够与细胞融合,并且将营养素输入到人体之内,大大提升了营养素吸收率,起到营养补充的作用。

婴儿补钙必备——滴宝D3+钙滴剂营养好吸收快 宝宝成长更加倍

宝宝成长的每个时期都不能错过,家长要抓住的宝宝成长期,给宝宝补充滴宝D3+钙滴剂,让宝宝成长更加倍,助力宝宝在起跑线就胜于他人。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滴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