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林贝儿奶粉怎样 爸爸妈妈该如何选购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9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宝宝的成长是十分重视的,所以一款合适的奶粉肯定会受到爸爸妈妈的青睐。而且比起国产奶粉,爸爸妈妈更信任国外的奶粉。那么Imperial XO/林贝儿这个来自韩国的品牌一定是爸爸妈妈不容错过的选择。

林贝儿奶粉怎样 爸爸妈妈该如何选购奶粉

Imperial XO/林贝儿婴儿配方奶粉是属于韩国1A等级的牛奶,也就是说细菌数少于3万/1mL的牛奶。考虑到宝宝容易出现过敏反应,林贝儿采用适应—Hypro SMP水解专利技术,有效降低奶粉中的致敏性。所以这款奶粉适合所有新生儿宝宝,尤其是过敏史的宝宝进行使用,而且与普通奶粉相比其营养成分也不会减少。

林贝儿奶粉怎样 爸爸妈妈该如何选购奶粉

Imperial XO/林贝儿友情提示:奶粉的新鲜程度取决于是否使用“鲜牛奶”。爸爸妈妈在购买的时候,应该确认一下配料表中是否含有“鲜牛奶”。一般来说,奶粉配料表中出现的奶粉、脱脂奶粉是固体,相当于还原奶。而奶粉配方表中有牛奶、脱脂牛奶的话,是指奶粉中使用了鲜牛奶。

林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