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士尼童鞋:粘扣鞋更加适合宝宝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9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还小,不适合穿有系带的鞋子。一方面因为他们动手能力没那么强,不会系。另外一方面是因为鞋带松散之后,很容易造成他们摔跤。从安全角度分析,小编不建议大家给孩子穿系带式的鞋子。所以,比士尼童鞋中的粘扣童鞋就比较适合孩子穿着啦。

比士尼童鞋:粘扣鞋更加适合宝宝穿

粘扣鞋,我们可以弱弱的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鞋子有些松,自己就可以加固,方便孩子的操作。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可以给孩子选择这种透气性比较强的单鞋。舒适的鞋底,透气的鞋帮,可以让孩子的脚更加舒适。

比士尼童鞋:粘扣鞋更加适合宝宝穿

男童鞋,可以选择天蓝色。女童鞋可以选择这种粉粉哒的色彩,再加上一点小花,可以让女孩子看起来更加的纯真可爱。

圣特璐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