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ni Peace 2016 F/W 全程记录自然与童真的艺术时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3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5月21日,万众期待的Mini Peace“只言片语”秋冬时装秀于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绚烂上演。时装秀以自然为主题,整个秀场绿草茵茵,繁华簇拥、仿佛采撷了全世界的明媚阳光,让来宾犹如置身于绿野仙踪般浪漫的童话世界中,任凭想象力恣意飞驰,重拾曾经的单纯童真。

Mini Peace力邀国际顶尖花艺大师Thierry Boutemy为时装秀亲自设计和打造秀场T台。Thierry Boutemy曾为Lavin、Dior、Massimo Dutti等世界顶级品牌设计花卉秀场,他创作的每一个作品都让人感受简单、祥和的生活,用鲜花打造美妙的时尚空间。 Thierry Boutemy以他标志性的花卉艺术和充满想象力的灵感,为观带来了一场纯粹自然的极致体验!

贵宾签到合影版则是由新锐画家周啭为Mini Peace打造的,以“Mini Peace Dolls”为主题的最新画作。观众徜徉在艺术和美感的氛围中,深度体会Mini Peace所要打造“自然、纯真、爱”的核心主题。

Mini Peace“只言片语”秋冬时装秀现场堪称是星光熠熠、盛况空前。众多大牌明星、时尚达人以及可爱的小萌宝组成的超豪华阵容,共同欣赏由Mini Peace倾情呈现的2016全新秋冬时尚大秀。全能艺人张亮、韩国真人秀Oh My Baby中超人气演员刘秀英和她的帅气儿子及漂亮双胞胎女儿,知名造型师、时尚达人李晖,时尚博主徐峰立身着华服强势助阵,亮相秀场前排,更在现场畅谈他们的时尚心得。

全能艺人张亮接受 Mini Peace专访

韩国艺人刘秀英接受 Mini Peace专访

T台上的小潮模带着精致的主题妆容,在充满自然与童真的创意花卉秀道中徜徉,曾多次在国内知名综艺节目中展露头角的古怪小精灵Hummer张艺瀚、朱戈晟、甜美可人的王思怡、张恬慧等时尚萌宝们首次亮相Mini Peace秀场,带领小潮模们生动演绎着最纯真的快乐与爱。

Mini Peace全新秋冬童装系列主打经典深色系与经典红白配色,间或缀以亮眼的淡蓝、姜黄和驼色,为寒冷冬日注入一丝跳跃的暖意。

太平鸟童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