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高特羊奶粉:羊奶粉更适合宝宝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8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羊奶粉比牛奶粉好上很多,是不是这样呢?有专家说:羊奶粉含微量元素要比牛奶粉高上很多,再加上羊奶粉不易上火,已经成为现在家庭的选择。看到专家解说之后,大家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认为:羊奶粉的确值得我们选择。如果你在市面上买了羊奶粉,需要验证真伪的话,你可以走进羊奶粉官网以及旗舰店查询。如果你选择的是美可高特羊奶,你就可以走进我们美可高特羊奶官网以及旗舰店咨询啦。

美可高特羊奶粉:羊奶粉更适合宝宝吸收

美可高特羊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美可高特” 为公司主打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我们美可高特羊奶粉已经在北京、上海、沈阳、深圳、成都、福州、郑州等地建立了业务办事处。

美可高特羊奶粉:羊奶粉更适合宝宝吸收 美可高特羊奶粉:羊奶粉更适合宝宝吸收

在此小编需要告诉大家的就是:美可高特羊奶粉不仅仅只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哦!主要产品包括:婴幼儿系列羊奶粉、孕产妇系列羊奶粉、大众系列羊奶粉、礼盒装羊奶粉等。 不知道在这里是否有你现在所需要的呢?如果有,你可以通过美可高特羊奶粉官网购买,也可以通过美可高特羊奶粉旗舰店选购。

美可高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