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真彩文具助力高考 truecolor真彩旗舰店买送活动送不停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8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再过一周就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了,作为文具用品的真彩来说真诚的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踏入理想的高校校门。在六月除了高考之外,还有一个比较放松的节日:六一。对于小朋友来说,可以收获到很多自己心仪的玩具哦。不过,在这个时候懂得过日子的妈妈们,会为孩子准备一些学习文具。例如我们真彩中的铅笔、圆珠笔、水彩笔以及相应的橡皮擦等等。

真彩文具助力高考   truecolor真彩旗舰店买送活动送不停

眼下正值六一儿童节,家长朋友可以走进我们真彩天猫旗舰店:truecolor真彩旗舰店参与我们的活动哦。全场满3赠1,优惠享不停!真彩陪你六一high个购!

真彩文具助力高考   truecolor真彩旗舰店买送活动送不停 真彩文具助力高考   truecolor真彩旗舰店买送活动送不停

如果需要给孩子准备学习用品,那就赶紧走进天猫,走进truecolor真彩旗舰店选购吧。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孩子在学习中使用的各种文具系列。

真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