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兔婴儿袜子 天然纯棉好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7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免疫系统发育不完全,很容易生病。即使在夏季,也要给宝宝穿上袜子,尤其是在空调房内。这样不仅避免了小宝宝感冒,又可以保护宝宝的脚部肌肤健康,给宝宝温柔的呵护。小萌兔婴儿袜子,天然纯棉好舒适,值得购买哦!

小萌兔婴儿袜子 天然纯棉好舒适

小萌兔婴儿袜子采用优质长绒棉,作为宝宝的贴身衣物,小萌兔对材质的要求特别高,力求带给宝宝天然的温暖。袜子采用活性染料染色,安全健康,环保无毒,不刺激宝宝娇嫩皮肤,不含荧光剂。

小萌兔婴儿袜子 天然纯棉好舒适

小萌兔婴儿袜子采用高弹松紧口设计,确保不会勒到宝宝双脚,给宝宝温和舒适的体验。小萌兔婴儿袜子的面料是采用天然棉纱与聚酯纤维、涤纶的科学互纺,保暖舒适,吸湿透气,同时自然收缩性,不易变形,不易回缩,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

市面上100%纯棉的婴儿袜子是不存在的,因为纯棉没有任何弹性,易皱易破,是不适合穿着的。小萌兔婴儿袜子面料使用合理,柔软舒适,是宝妈的不二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