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爬行垫什么牌子好 迪士尼加厚爬行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1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慢慢的开始成长,爬行也就成了他的一种技能。大多数宝宝在8个月左右,就开始练习爬行。宝宝开始练习爬行的时候是手脚并用,而且学习的时候通常会向后退,再慢慢地学会用手肘向前匍匐前进。到9-10个月,宝宝的身体就开始慢慢离开地面,学会用双手与双脚交替着向前爬行。

爬行垫什么牌子好 迪士尼加厚爬行垫怎么样

宝宝学会爬行之后,手肘部分和膝盖部分都是会跟地板进行强烈的摩擦。所以,爸爸妈妈想要避免宝宝娇嫩肌肤与地面摩擦,可以给宝宝准备一张合适的爬行垫。迪士尼爬行垫选择2厘米加厚高弹防摔,能够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带给宝宝更好的爬行体验。

爬行垫什么牌子好 迪士尼加厚爬行垫怎么样

过于光滑的平台对宝宝来说实在是不适合宝宝练习爬行,毕竟谁愿意自家宝宝爬一步滑到一下的。而迪士尼爬行垫则是在产品上设计了回形纹理,并对其进行了防水、防滑的处理,能够有效的防止宝宝在垫子上滑到。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