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iE 贝易| 北欧高级艺术爬行垫,很难不心动!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29日 16:52来源于:BeiE贝易
分享:

爬行垫是待产包必备清单之一,孕晚期可作为瑜伽垫,即使孕期没有配置,建议最佳购买时期不晚于产后2个月。刚出生练抬头,6个月练习爬行,爬行垫见证孩子的各个大运动时期。

BeiE 贝易| 北欧高级艺术爬行垫,很难不心动!

专注爬行垫12年,懂宝宝的需求,贝易更懂妈妈的需求,这一点在爬行垫的颜值上就有所体现。谁说有了宝宝,家里的布置就要低龄化?贝易用做艺术品的心,来对待每一张爬行垫,它不只是宝宝的专属,更是家里的一个美学角落。这不,你看贝易新品爬行垫~

条纹彩虹,温柔、独立的艺术条纹,勾勒出自然界美好的彩虹,融入北欧高级棕色系,是爬行垫,更是时尚家居单品。

BeiE 贝易| 北欧高级艺术爬行垫,很难不心动!

棋盘格,低饱和度的米白棋盘格与贝易色浅卡其相融,贝易的赐字点缀在星星中,象征着每一个宝贝都是天赐的礼物。

条纹彩虹和棋盘格的宝宝垫一面,都不约而同采用了停车场轨道,贝易宝宝垫专为0-3岁孩童设计,打造了家中的“轻松育儿园地”,呈现轨道游戏、感统游戏、字母认知、数字启蒙等互动早教游戏功能,满足宝宝学步、爬行、玩车、认知启蒙等多种成长使用场景需求。

育儿路上兵荒马乱,一块设计科学的爬行垫可以让养育更容易。

除了颜值在线,内在也很优秀。市面上爬行垫材质多种多样,最常见的有四种,EVA、EPE、XPE和PVC,而作为专业爬行垫品牌的我们,从整体性能及性价比来说,更推荐大家XPE材质,看了以下表格对比,大家就会一目了然。

对于新手妈妈,我们知道你们最关心的就是安全。爬行垫中的甲酰胺含量,可以增加塑料产品的柔韧性,降低生活成本所以被厂家喜爱,但是甲酰胺的发挥有着缓慢且漫长的发挥过程,并且它对于孩子的伤害是不可逆的,甚至可以导致宝宝不育。懂妈妈的用心,也对产品用心,我们严控甲酰胺含量未检出,从源头上来确保孩子每天陪伴的爬行垫伙伴,为孩子铸起一道安全墙。

高密度XPE材质,我们采用了30倍发泡,这里需要普及的一个概念是发泡倍数。发泡倍数越小,爬行垫越硬,保护力就弱;发泡倍数越大,爬行垫越软,支撑力不够。众多口碑证明,30倍发泡软硬适中,更适合宝宝学步学爬。

而对于小月龄的宝宝,我们更推荐2cm科学厚度,这个厚度对宝宝很友好,减震回弹力优秀,宝宝学爬摔倒不怕痛。

除了好看,清理方便也很重要,好的表层不怕水渍污渍下渗,照顾孩子已经耗费太大精力,一擦即净好打理的优秀品质,绝对让妈妈觉得轻松不少。

有了宝宝以后,妈妈们只是多了一重新身份,贝易BEIE期待在陪伴的各种场景下,她们还是自己。

也正是在“让养育更容易”的理念及爱的期待下,我们在探索新的育儿关系之上,希望爬行垫承载妈妈和宝宝共同的时光,一面是宝宝专属,be kids,孩子也是独立个体;一面是妈妈专属,be mom,妈妈也是自己。

双面可用新体验,宝宝妈妈都爱用的艺术爬行垫,超多博主心爱之选。赶快把它带回家,打造你和宝宝的专属美学角落吧。

BeiE贝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