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盖儿婴儿爬服 适合宝宝夏季穿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4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两件套的婴儿内衣并不适合宝宝爬行、学步。婴儿爬服能够给宝宝足够的空间,没有束缚感,让宝宝安心学步。夏季天气炎热,宝宝身体容易出汗,更需要一件方便宽松透气的婴儿服饰来帮助宝宝度过难熬的夏季。宝盖儿婴儿爬服,适合宝宝夏季穿着,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盖儿婴儿爬服 适合宝宝夏季穿着

宝盖儿婴儿爬服采用后扣设计,宝宝穿脱自如,舒适的包边不会磨宝宝的脖子;精致的立体图案设计,展现宝宝活泼可爱的一面,给宝宝带来更多的乐趣。爬服采用按扣式的开闭档,方便妈妈把尿和更换尿布,是非常实用的一款婴儿爬服。

宝盖儿婴儿爬服 适合宝宝夏季穿着

宝盖儿婴儿爬服精选天然优质彩棉,并添加棉纶纤维,吸湿透气性是普通衣物的三倍,具有柔软、舒适、清凉、透气的特点,温柔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盖儿婴儿爬服,质量可靠,有效呵护宝宝身体健康,是非常不错的婴儿服饰,感兴趣的妈妈可以上宝盖儿天猫旗舰店购买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