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快速止痒 贝优杰止痒霜陪宝宝过夏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5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被蚊虫叮咬之后,不仅仅是留下一个个红点点,同时还会伴随一阵阵难以忍受的痒。我们成年人都控制不了要抓挠,更何况是孩子呢?那么,在夏季宝宝被蚊虫叮咬应该怎么有效的止痒?贝优杰宝宝草本止痒霜,可以让宝宝不再乱抓哦。

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快速止痒  贝优杰止痒霜陪宝宝过夏啦

在夏季不仅仅是被蚊虫叮咬才会引起阵痒,如果皮肤处于干燥或者被异物刺激,也会引起阵痒。不过,我们贝优杰草本止痒霜很好用,只要轻轻一涂,就可以止痒啦。这种简单粗暴的方法,家长朋友要赶紧的get起来。

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快速止痒  贝优杰止痒霜陪宝宝过夏啦

这个问题是解决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宝宝喜欢流口水。夏季口水不停,很容易引起感染的。说到及时擦拭的话,我们也要选择适合他们的专用产品:宝宝湿巾。海洋水+芦荟精华+木糖醇,有效清洁宝宝口水,保证宝宝口部干爽。选择贝优杰,烦恼全丢掉,宝宝健康,妈妈更开心。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