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蚊子咬了怎么消肿止痒 贝优杰草本止痒霜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4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蚊虫肆虐,宝宝的肌肤出现红肿、瘙痒是不是让宝宝看到都难受。外加宝宝的肌肤娇嫩,宝宝的小手一抓一挠,好好的肌肤就变得面目全非,爸爸妈妈看到自后也格外的心疼。那么什么样的防蚊止痒产品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蚊子咬了怎么消肿止痒 贝优杰草本止痒霜怎么样

宝宝草本止痒霜是专为婴幼儿及孕妇量身设计,同时适合敏感肌肤以及成人使用。贝优杰采用了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温和配方,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产生不了伤害。并且,这款止痒霜是将止痒润肤二合一,能够一支解决宝宝皮肤的问题。

蚊子咬了怎么消肿止痒 贝优杰草本止痒霜怎么样

宝宝草本止痒霜更含清凉薄荷,冰片及天然草本精华成分,能够有效迅速地舒缓蚊子、蜜蜂、虱子等微小昆虫叮咬和热痱引起的肤痒不适。而且,清爽的配方和清新的香气,让宝宝感觉清凉又舒爽,肌肤感觉更柔嫩,健康。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