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婴儿游泳馆选址的几个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16年06月15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导读:婴儿游泳馆成为许多开店者的首选,其投资少,回报高,消费者人群多,且回购率高的特点,成为需要创业青睐的项目。当然了,一个婴儿游泳馆的成功,不仅仅是市场需求大这个因素可以决定的,它需要从选址、装修、经营、管理等等多方面配合起来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今天我们就从选址的角度来分析一下,婴儿游泳馆改如何开。

开店地址是一家婴儿游泳馆成败的第一个因素,因此相当的重要,那么在婴儿游泳馆进行选址的时候,有哪些必须要谨记的事项呢?接下来我们一一说明:

靠消费者近

这一原则是最简单最直接的,靠近消费者多且距离店里近的地方,那么消费者进店的可能性就会变大。根据这一原则,向小区附近,妇产医院附近这些地方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相对来说消费者人群大,并且也有这方面的需求。

周边有其他母婴店

周边有其他母婴店是有多方面好处的,第一就是可以增加我们店面的曝光率,第二可以与周边店面联合搞活动,增加顾客的进店率,第三可以与周边的母婴店共享消费者,而且可以形成规模效应,如果其他母婴搞活动,我们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客源。

停车方便

无论是汽车还是电动车,这些都是非常普通的交通工具,父母带孩子来洗澡,就需要蛮长的时间,周到的服务体现在方方面面,而便利的停车点,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选择店面的时候,租金低,停车面积大,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三点可以给各位即将开店的老板作为参考,祝愿各位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