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婴儿缺钙有什么表现 缺钙会引起哪些疾病
2016年06月18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可是宝宝的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物质,那么爸爸妈妈知道宝宝如果出现缺钙的情况,身体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宝宝在缺钙严重的时候,肌肉和肌腱都会出现松弛的情况。宝宝体内缺乏钙质的骨头会变得异常软化,这个时候已经达到年龄的宝宝开始学习走路的话,会因为身体重量导致下肢弯曲,出现“X”形腿或者“O”形腿的情况。甚至是有些宝宝会在成长中经常出现骨折的情况,这对宝宝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爸爸妈妈需要知道,宝宝缺钙时所导致腹壁肌肉、肠壁肌肉出现松弛,可能会引起宝宝肠腔内积气而形成腹部膨大如蛙腹状。如果是引起宝宝脊柱上的肌腱出现松弛,那有可能造成宝宝驼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