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富兰克品牌服装 小富兰克婴童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8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要穿的舒适才能更好的预防疾病。夏季的衣服重在透气,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如果衣服透气效果不好,出汗后就会滋生细菌,影响身体健康。小富兰克婴童服饰舒适透气,呵护宝宝身体健康!我们一起到小富兰克品牌官网看看吧!

在这个工业污染非常严重的年代,给新生儿采用焕波安全绿色的面料才放心。小富兰克婴童服饰精选天然健康的纯棉面料,有着快速吸湿排汗的功能,让宝宝夏季穿着更凉爽。

小富兰克婴童装柔软透气,弹性丰富,久穿不变形,色泽均匀,不掉色不褪色,更不会刺激皮肤,舒适有保障,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小富兰克主打0到3岁婴童服饰,为婴幼儿带来纯棉的呵护,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未来!

小富兰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