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黄色小鸭婴儿连身衣怎么样 适合多大宝宝穿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0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炎热,一件宽松的婴儿连身体就要给宝宝准备啦!现在人们的家里面都安装了空调,小宝宝在空调房内总不能光着身子吧,那样很容易着凉的哦。婴儿连身衣不仅舒适保暖,透气性也好,适合宝宝穿着。那么黄色小鸭婴儿连身衣怎么样呢?适合多大宝宝穿着呢?

黄色小鸭婴儿连身衣精选优质纯棉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适合6个月到1岁的宝宝穿着。连身衣采用包屁设计,塑料四合搭扣,不会划伤宝宝幼嫩的肌肤,同时也方便妈妈更换尿布。其精湛的包边工艺,无骨缝制,让宝宝穿着更舒适。

连身衣上精致可爱的小黄鸭设计,展现小宝宝活泼可爱的一面。衣服色彩清新淡雅,柔和无刺激,缓解宝宝焦虑的情绪,让宝宝心情好好,快乐成长!

黄色小鸭除了婴幼儿服饰之外,还有更多实用的婴童用品,其质量可靠,价格实惠,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黄色小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