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可以长时间吹空调吗 宝宝吹空调需注意的细节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6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本身就比较热,再加上各种车辆排放出的气体,就更加的让我们“苦不堪言”。对于成人来说,我们还可以与这高温抗衡一下,但是对于婴幼儿来说可就不行了。现在家长为了让孩子在夏季不是那么的热,空调似乎可以一天“25”小时的开放。宝宝真的可以长时间的待在空调房里吗?

盛夏的温度比较高,我们长期待在室内的空调房中,会让我们更加的难以接受盛夏的酷暑。看似宝宝们在空调房中带着比较舒适,但是这会让宝宝对自然环境的适应能力降低了。也就是说,空调房不适合长时间待着。

宝宝肠胃消化能力比较弱,吃冷食也是夏季常见的现象。如果冷食后还吹着冷风的空调,很容易引起腹泻。

在空调房中,家长朋友一定要注意宝宝是否会着凉,小肚子一定要保暖。同时,补水也是关键。不是在空调房中不流汗,就不需要补水。在空调房中我们更加需要及时补水,以防身体缺水造成各种不适。适当给宝宝吃水果是有益的,但是不要过量,宝宝的小饭碗里,半碗水果足以。还要注意选择当季的新鲜水果,而且不要给宝宝吃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