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使贝贝奶瓶好吗 天使贝贝哪款奶瓶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8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宝宝需要一个合适的奶瓶,而保温奶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因为气温的升高,大多数妈妈都会让宝宝待在空调房之中,在里面对宝宝进行哺乳。在这种环境下,宝宝断断续续喝奶很容易造成奶液变凉,冷奶让宝宝进食的话,会造成宝宝肠胃不适。那么选用什么样的保温奶瓶比较好呢?

1、天使贝贝不锈钢保温奶瓶

天使贝贝不锈钢保温奶瓶的瓶身和内胆都是采用进口优质医用级304不锈钢制成,材质的安全性有所保障。奶瓶的保温性强,能够耐腐蚀以及抗菌保鲜,为宝宝的健康提供防护。奶瓶内部添加刻度,以冲压技术一次性完成,不会因为使用而有任何磨损。为了锻炼宝宝自主进食能力,特别添加卡通外型特宽手柄设计。其外型符合宝宝的手型,双手柄的设计避免宝宝用单手支撑奶瓶,给手腕施加太多压力。

2、天使贝贝精品保温奶瓶

天使贝贝精品保温奶瓶杯身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握柄处的塑料件采用食品级PP塑料以及硅胶,奶嘴采用液态硅胶。让宝宝吃的开心,妈妈用的放心。它具有6小时的长效保温。可以解决宝宝夜间多次喝奶、喝奶慢以及外出喝冷奶的大难题!奶嘴拥有超弹的伸展性,在宝宝吸吮时,奶头可以伸展5mm左右。奶嘴的内壁设计成螺旋内壁,可以轻松旋转360°,让奶嘴更像母体乳房的感觉。奶瓶采用宽口设计,方便注水、方便清洗,方便妈妈,呵护宝宝。瓶内印有清晰刻度,让妈妈们准确把握量,并且里面还设置了过滤网,让宝宝能喝到干净又安全的水。

天使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