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斯比奶瓶即将亮相2016CBME展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1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CBME即将于2016年7月20-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我们奶瓶品牌贝斯比将惊艳亮相,展位号:6-2D22-1。我们贝斯比奶瓶期待与你在上海相遇。

在即将要举行的2016CBME展会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孕婴童品牌企业,在此期间我们贝斯比奶瓶将会为大家呈现出一个比较具有个性的展馆以及全新的产品系列。为广大的参展以及观展朋友们提供比较好的体验。

贝斯比奶瓶每一款产品都应用独特的设计,仿效母乳喂养的原理,能够有效地解决传统奶瓶所不能克服的"气泡、真空、负压"等喂养问题。预防宝宝胀气,减少呕奶及假饱现象,以促进和呵护婴儿的健康。

贝斯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