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2016CBME孕婴童展专访黑龙江龙丹乳业李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9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记者: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现在在我们身边的是龙丹乳业的副总经理李总,李总您好!

李总:你好!大家好!

婴童品牌网记者:可以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龙丹乳业吗?

李总:我们龙丹乳业成立于1966年的黑龙江乳品工业研究所,最早是以科研起家的一家企业。成立之初呢,龙丹企业是黑龙江的奶源和丹麦技术结合的一个企业,这是我们龙丹的由来。龙丹迄今为止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有一点呢就是在行业内是可圈可点的。我么龙丹开创了婴幼儿配方的先河,中国宝宝所食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由龙丹人研发的。由此,龙丹就成为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源地。从中国第一代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展到现在已经发展了诸多的系列,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款是我们龙丹最高端的产品。它的配方在行业内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从宝宝的体力、智力、视力、免疫力以及消化力全方位的来补充宝宝的营养需求,在行业内可以说它是全营养素的配方奶粉。龙丹是以科研起家的,所以每一款产品都有着自己的优势所在。

婴童品牌网记者:我们的产品与其他品牌相比,最大的优点在哪里呢?

李总:优势与特点就是,每一个产品都具有自己的卖点,都具有绝对的优势存在。OPO配方要比同行业要高,更加有利于宝宝的吸收。我们益生元的含量也是要比同行业高上很多很多的,每一个单品的优势都是非常突出。

婴童品牌网记者:现在问题奶粉越来越多,我们龙丹是如何保证产品质量?

李总:龙丹企业已经有50年的发展历程,对于产品质量的控制,一直都是非常严谨。我们龙丹有自己的奶源基地,有句话说“得奶源者,得天下”。抓奶源呢就是抓源头,我们龙丹是全程产业链监控,所有的产业链都能过追溯到每个细节。

婴童品牌网记者:展会结束之后,我们龙丹有短期的规划吗?

李总:我们大家都知道,龙丹在本次的展会中荣获了重要的奖项“服务社会奖”。在本次展会之前就已经做好的规划,我们不仅仅要做好的产品,同时还要回馈社会。最近我们都比较关注自然灾害,展会结束后我们龙丹将会多做一些社会公益事业,深入灾区,关注灾区儿童成长。与此同时,我们奶粉新政已经颁布,施行注册制我们龙丹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严格把控做好产品。产品将会进一步的细化,细分。本次的新政对于我们龙丹的影响还是比较小的,因为我们产品分类比较细,市场主推的就是我们所呈现出来的四大类别。接下来,细化产品类别,为宝宝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奶粉。

婴童品牌网记者:感谢李总的分享,相信我们龙丹接下来发展越来越好!!!

龙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