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吉小羊奶瓶怎么样 安全放心的奶瓶品牌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1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人们对健康的认识越来越高。对于日常生活用品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对婴幼儿用品的质量要求尤为重要。婴幼儿奶瓶是直接入口的产品,哪个牌子比较好呢?安吉小羊奶瓶怎么样呢?

安吉小羊奶瓶的奶嘴采用超柔软的硅胶,厚度是普通奶嘴的两倍,确保接近母体实感。奶瓶采用活动的握把,活动握把设计在宝宝活动时不小心碰到地板时可避免伤害到宝宝。奶瓶设有保洁盖子,不使用时可以随手把盖子盖上,保持奶瓶的卫生。

安吉小羊奶瓶采用食品级PP材料,不含双酚A,可耐高温蒸汽或水煮消毒,安全无害。产品生产过程中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把控,确保每一件出厂产品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合格产品。

安吉小羊婴儿奶瓶质量安全可靠,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安吉小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