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庄体温计怎么用 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5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小宝宝体温计就是常备的家庭用品了。可是普通的体温计含有水银,这是不安全的。宝宝活泼好动,容易摔碎体温计,水银会给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婴儿用的体温计上市,这对宝宝的安全有了很大的保障。康庄体温计就是其中的一个品牌。那么康庄应该怎么用呢?安不安全呢?

康庄体温计怎么用 安全吗

康庄体温计使用范围很广,它不仅可用于对人体测温,同时还可以测宝宝奶瓶温度、洗澡水温度、室内温度等等。其在不接近人体的情况下,调到对应的测温模式,一秒钟即可测出人体温度,大液晶显示屏幕,更准确的知道温度值,使用安全又方便。

康庄体温计怎么用 安全吗

康庄体温计在人体测温模式下,当测量温度为37.5℃或以上就会有发烧显示灯提醒。其采用精准温度传感器,同时采用现代的科学生产流程,严苛的品管,确保宝宝使用更安全。康庄体温计采用电池供电,一分钟不操作,就会自动关机,非常节能,使用时间更长。

康庄体温计设计科学,质量有保证,是家庭的必备品哦!

康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